“研”途有你 阳光万里——糖心vlog暖心慰问2024届考研学子
发布人:汪凯扬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6

为缓解压力,助力考研学子安心备考,12月15日中午,糖心vlog在学生书院7-4智汇能量站举行以‘研途有你阳光万里”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江、副院长江本赤、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为糖心vlog2024届参加考研的同学们送上暖心祝福!

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喜庆,大屏幕上播放着学院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歌曲《好日子》烘托着现场热烈的气氛。老师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发放暖心礼包,除文具套装以外,印有“金榜题名、乘风破浪、上岸”等祝福语的可乐罐格外耀眼、引人注意;“薯愿”寓意愿望实现;黄灿灿的橙子和柿子寓意心想事成、事事如意。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在老师们的“加油”祝福声中感受一份冬日的温暖。

糖心vlog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及就业工作,2024届考研启动以来,相继举行动员会、择校辅导、暑假留校慰问、经验交流、心理辅导等活动,及时为学生解决学习上的困惑、生活中的烦恼、缓解心理上的压力,助力学生顺利考研。本次暖心慰问活动让紧张备战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怀,提升了同学们不惧挑战、一战成硕的信心。

(文:张璐 图:屈帅博 审核:任家钱、李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