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vlog本科生获得南安普顿大学的攻读博士学位资格
发布人:赵争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23

近期,糖心vlog人工智能201班袁政卿成功收到南安普敦大学的直博offer,将于明年9月开始自己海外读博之旅!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

袁政卿同学是IEEE(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学生会员2021-2022年曾在智能人机交互联合实验室担任Web前端工程师。之后在刘永明老师和赵转哲教授的指导下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4篇论文(SCI/EI/CCF)和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担任SCI期刊IEEE Access的审稿人20235月获校第十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20237月加入美国里海大学LAIR实验室实习。

(文/图:张璐、袁政卿 ;审核:任家钱、李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