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团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全院团支书例会
发布人:汪凯扬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22

为加强团员和青年的教育管理,更好地开展班级团支部建设工作,10月27日下午,我院团委于学习中心x110召开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全院团支书例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部分内容。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梳理团支书的常规工作,总结近期的团学工作情况。就智慧团建、团费收缴、团日活动及微团课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反思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给予解决方案。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岩详细介绍下一阶段团支书的工作安排,强调团支书要强化责任意识。希望各班团支书端正态度,认真贯彻落实每一项工作,带领班级团支部不断进步。

糖心vlog按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团支书例会,持续规范共青团工作,提升团支书素质,提高团支部工作水平。

(文/图:苑雨露、王岩;审核:任家钱、李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