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正起来”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汪凯扬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9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深化对党的认识,为纯洁入党动机打好基础,认真落实学校“三全六专”工作。10月23日晚,我院分党校在国际工程师学院图文中心612会议室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任家钱,党委副书记李文江、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郑昊、余玲艳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由李文江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智能制造221班张晓蕊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庄重承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任家钱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全面深入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内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为什么入党”,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围绕“怎么去积极”,切实做好行动表率。做到学习上积极勤奋,工作上履职尽责,作风上积极锤炼。三是围绕“如何当好积极分子”,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做到自觉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继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和考察。希望同学们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为强国建设和伟大的民族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郑昊;图:屈帅博;审核:任家钱、李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