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飞舞青春 健康启程——糖心vlog启动第二届梦溪夜跑活动
发布人:汪凯扬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82

为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引导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进操场,提升健康体魄,10月18日下午,糖心vlog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大操场举行第二届梦溪夜跑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梦溪夜跑活动的报名方式及其参加夜跑的要求,同时鼓励所有热爱运动的同学积极参与。糖心vlog22级辅导员郑昊向广大同学强调了运动对于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弘扬青春与激情,保持健康的体魄。


接着,文艺团带来了歌曲串烧和舞蹈表演。充满活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伴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郑昊作为领跑员带领参加开幕式的同学们正式开启夜跑活动。


第二届“梦溪夜跑”正式拉开序幕,这不仅是一场体育活动,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期待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用运动燃烧青春,用汗水浇灌梦想,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文:兰宇,苑雨露;图:赵蕊洁;审核:任家钱、李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