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我院分党校举行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赵争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5月6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新区图文中心612会议室举行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任家钱、培训班班主任宋帅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辅导员张璐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班主任宣读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管理规定及教学安排,希望广大学员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班学习纪律和规章制度,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其次,学员代表徐珏表示,作为党课班新学员的我们,一定会珍惜学习的机会,不仅仅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智慧和精神。作为预备党员的我们,要好好利用当下时光,不忘初心,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肩负理想,不负韶华。

最后,任家钱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调开展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必要性和意义。希望学员们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党性锻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国际歌,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文:宋帅,图:陈思帆;审核:任家钱、李文江)